還在搞同人文章的芊島

【凹凸世界 乙女向】《共享》 "開始"迷失方向的第三之二篇

前往目錄請戳<---


!!!照慣例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凹凸世界的漫畫or動畫改編,半認真半搞笑型(?)]

[OOC、Bug、借梗可能有]

[女主因穿越後(不完全)不記得凹凸的所有事]

[原因其實是因女主金手指所以才設定成失憶狀態]

[女主以作者為中心設定角連名字也是作者名(X)之後劇情會加入其他乙女角]

[諾不喜歡請點右上角的X離開感謝]

[這坑不確定填坑完所以請別對這文章更新有所期待(我會有罪惡感的罷拖)]

[表達能力欠佳也會有敘述錯誤,如有錯誤請提醒本人修正感謝!]




[戰鬥場面仍車禍]

[文章意外短]

如果可接受的話就往下開始吧!



【凹凸世界 乙女向】《共享》 "開始"迷失方向的第三之二篇

那棵日日櫻總是會誕生出比其他桃色花還要優美的粉色花 


「嘉德羅斯,你來這做什麼?」

妳雙手緊握白之契約警戒對方嘉德羅斯只是露出嘲笑的神情便把剛才攻擊妳們的武器對著妳

「來這也沒什麼,順便看看妳這看得順眼的渣渣現在能不能和我有得打」

「現在!就和我打一場吧!」

〝哇靠妳這白痴要跟這神經病打嗎?〞

「誰要阿...」

妳小聲回應後看向對方說道

「我沒時間和你鬥,我們還有事就先走了」

金他們那邊的狀況還好吧...而且還要替紫堂幻說明才行
就在妳要轉身要找紫堂幻時忽然感到背後有股不好的感覺看向嘉德羅斯時只見他衝上前作勢要往妳們這攻擊

妳清楚感覺到他的攻擊對象不是妳

「你...!」

嘴裡要說的話未完妳直接動身往紫堂幻的方向跑去

慶幸妳們的距離本來不太遠,妳抱住紫堂幻後抓準時機召喚出青龍偃月刀抵擋下攻擊

你似乎查覺到了什麼,奮力推開迎來的大羅神通棍後把懷裡的人護在身後「一開始...你故意的?」

妳像是試探地說出口,而嘉德羅斯聽出了這問題的重點

「哼,光這樣就察覺到了,真不愧是我看中的對手」

他再次往妳的方向衝去並大喊

「這次我可不會手下留情阿!」



***


妳感覺到對方刻意要傷害紫堂幻來逼妳和他戰鬥不只一、兩次了

至少那時後的推測是對的,一開始用純白契約擋對方攻擊時就覺得不用點力氣也能擋下,而第二次擋攻擊時就便得即使用雙手支撐也很吃力

雖然有想過可能是自己使用的武器不同所以會有能力的差異但是從對方開戰到現在一直交換使用武器也能感覺得出


他一開始沒打算要使全力...是在試探?

〝诶妳太神經質了吧他試不試探也礙不到我們阿〞

「好好好請妳閉嘴吧」

回嘴後妳抬起青龍偃月刀阻擋嘉德羅斯的攻擊

「我說你要打多久阿?!」

你使勁推開大羅神通棍後跟對方吼

「就看妳什麼時後反擊阿!只是在那一直保護那個渣渣有意義?」

聽見妳的不滿嘉德羅斯擺出不耐煩的表情對妳指著妳身後的紫堂幻

「渣渣就只是個渣渣,根本沒有保護的意義」

他丟下這句後再次往妳的方向衝去

「......」

「......」

你抬手召喚出鎏金之刀一刀往對方橫向劃去。當然因為是拿到後立馬劃過去所以沒預算距離,但妳感覺到刀尖劃過對方的武器發出像是金屬摩擦聲

雖然才碰到一點點,但還是試試看

嘉德羅斯察覺妳些微的動向後稍微跳開維持距離,對妳的舉動大笑著

「很好,這應該是妳要做的,和我比一場!」


〝喂喂妳真的要這樣?〞

「我不笨」

妳擺出戰鬥姿勢,撇頭對紫堂幻說道

「我們開戰後你和小斯巴達們在一起,別分開」

「...好的」

妳們默契向往常一樣,紫堂幻把其一小斯巴達抱入懷裡,而另外兩個聽話地趴在他的兩肩上

妳確定好後立馬抬起鎏金之刀檔下正面迎來的嘉德羅斯

「別給我廢話!」

「那我偏不?」

帶著叛逆的語氣揮動鎏金之刀把對方推開

老實講這次的武器使用起來不錯,感覺比剛才兩把還好用不過以防萬一妳仍提起純白契約做好敵方進攻的防衛

嘉德羅斯箭步手持大羅神通棍往妳的方向砸去時妳便用鎏金之刀阻擋後另一手把純白契約往對方扔去對方見狀便立刻退後,還沒回神時你直直往他跑去雙手緊握住鎏金之刀往他身上一連串的砍擊

嘉德羅斯對妳的舉動感到滿意向你露出得意的笑意



......



其實妳不太明白這表情的意義是什麼


不過妳只知道






那態度令妳感到不知名的火大





颼─────

嘉德羅斯開口前僅看見有那麼一瞬間妳臉上充斥厭惡的表情

在下一秒,空氣被劃過的呼嘯聲從右耳劃過

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妳一招不熟練的過肩摔摔到地面

「紫堂幻!」

妳這時把純白契約架至背後抬腳就往紫堂幻的方向衝,紫堂幻聽見妳的呼叫便向妳跑去

嘉德羅斯在這時後理解現在的情況時才明白剛才發生的事

被妳丟出去的純白契約在那一刻被妳召回,而刀身就這麼剛好劃破他的圍巾然而現在這人要逃跑了!

嘉德羅斯瞬間暴怒,起身要把大羅神通棍往妳這邊砸時妳已經一手摟住紫堂幻一手舉起白色的槍對準自己的腦袋

「我一直都不想和你打,抱歉啦」

儘管妳不知為何要向他道歉



妳在對方要朝妳揮擊時左手扣下了板機





***




從槍口放射出粉色心形的煙霧讓妳們從那地方瞬間轉移到凹凸大廳裡


在嘉德羅斯朝我們攻擊前


在我們沒做防衛時


在千島立馬扣板機時


在自己還沒反應過來





這些是紫堂幻目前理解到的狀況


「又想什麼了?」千島的聲音就在耳邊

然而摟著他的手忽然鬆開

然而妳就這麼往前倒去


「...!」

紫堂幻想也沒想雙手撐住妳的身子而小斯巴達們從他的身上跳下後慌亂地圍著妳

「千島?!妳怎麼了?!還好嗎?」

「...嗯」

妳虛弱的發出一個音節


「抱歉...只要用這物品就會這樣,全身麻痺只會持續半小時...放心吧反正我們在這阿」

「我猜現在嘉德羅斯一定氣炸了吧?真可惜沒目睹到阿...不過這樣也好我也不想遇到那人了呀」

紫堂幻把妳攙扶到大廳裡一柱柱子旁讓妳靠在那


妳邊說閒話時不時睜開心形且帶紅光豎瞳的雙眼,說到嘉德羅斯這人時像是不怕在他背後說壞話的人一樣帶著血絲的嘴角微微上揚

在妳收起槍型魔杖後雙眼回歸為原本沒任何情緒的灰眸,髮尾也一同從灰色色變回原本的黑色

「...吶千島,妳為何要守護我呢?我明明跟那人說的一樣是沒用的廢物...」

因為麻痺無法抬頭的妳抬眼望向紫堂幻的方向


他的眼神很無助,也很自卑,總感覺如果在這樣繼續下去他會忽然消失一樣




就跟那時一樣










「你和"她"一樣,只是個弱小的存在阿」


金魚すくいで  救えるような命は

像是金魚被撈起  而逃脫了悲哀的命運般




「儘管想著有一天有個人能拯救這樣的自己」


誰かすくってくれだなんて思ってた

總想著希望能有誰能夠來拯救自己




「那還不如由自己人救吧」


癡人說夢






「但、但是千島你比我更...疑?」紫堂幻才剛要說話卻見妳已經睡著了


「......」


「"她"...是指千島認識的人嗎...?」

他邊想著伸手把你嘴角的血液擦拭乾淨



============================================

以下為不專業武器介紹(X)

(前幾篇有出場的武器就不介紹了)


青龍偃月刀

晨曦公主(動畫)

偃月刀、長柄刀一種,在《晨曦公主》動畫中蘇・哈克所使用的武器


鎏金之刀

奇蹟暖暖(手機遊戲)

鎏金色刀、黑白色的大刀(比遊戲角色差不多高),在《奇蹟暖暖》遊戲中凌空露西亞套裝裡的配件之一


槍型魔杖

魔法少女網站(動畫)

在《魔法少女網站》動畫中女主朝霧彩的魔杖,槍口愛心形白色手槍(槍尾有天使翅膀),對著事物開槍會被傳送到使用者想像的區域,手持時左手腕會顯現紅色愛心,雙眼呈現紅底心形、帶紅光的豎瞳(但要本人詳細說明像是帶紅光的裂口)


============================================


好想拿Gaster blaster轟別人(妳等等

學校有幾顆日日櫻種在一起當初發現到開滿桃色花的樹有幾朵是淡粉色

(之後發現是日日櫻原本就有桃、粉兩品種的花,學校種一起的某一顆就是粉日日櫻(長的不茂密沒發現)

(副標題只想寫說紫堂幻在女主眼中是一般裡的特別存在)

我超不會寫嘉德羅斯那段(掩面(還只出場一點點)下次想辦法把他戲分加長

其實女主不太喜歡自大的人呢,總會聯想到以前的蠢貨們(?)(儘管嘉嘉是無辜的)


"金魚すくいで  救えるような命は

像是金魚被撈起  而逃脫了悲哀的命運般

誰かすくってくれだなんて思ってた

總想著希望能有誰能夠來拯救自己"

來源由"夢のまた夢"(超喜歡まふまふ寫的歌<3


越來越懶寫文了(趴,所以這次才更新的慢(希望下次能積極點)

先預告下一章會長到爆(

請各位讀著耐心等吧w


然後感謝看完這文章的您(*^-^)


對了下次就寫女主用Gaster blaster轟別人吧(X

评论(1)
热度(10)

各位好!我叫做芊島!(或叫芊島醬(X)
目前光遇、夢百深坑中

© 還在搞同人文章的芊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