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搞同人文章的芊島

【凹凸世界 乙女向】《共享》 "開始"迷失方向的第三之三篇

前往目錄請戳<---


!!!照慣例的注意事項!!!

[此文為凹凸世界的漫畫or動畫改編,半認真半搞笑型(?)]

[OOC、Bug、借梗可能有]

[女主因穿越後(不完全)不記得凹凸的所有事]

[原因其實是因女主金手指所以才設定成失憶狀態]

[女主以作者為中心設定角連名字也是作者名(X)之後劇情會加入其他乙女角]

[諾不喜歡請點右上角的X離開感謝]

[這坑不確定填坑完所以請別對這文章更新有所期待(我會有罪惡感的罷拖)]

[表達能力欠佳也會有敘述錯誤,如有錯誤請提醒本人修正感謝!]




[文章忽然爆長]
如果可接受的話就往下開始吧!


【凹凸世界 乙女向】《共享》 "開始"迷失方向的第三之三篇

自我的認識又不是誕生就馬上明白的


〝妳叫什麼名字〞

「千島」


〝目前年齡多少〞

「十七」


〝出生日期、星座和血型〞

「五月二十二日,雙子,A型」


〝喜歡吃喝的東西〞

「麵食、抹茶口味的甜飲品和茶」


〝喜歡做的事〞

「發呆、抱毛絨絨和可愛的東西、貓」


〝妳的元力技能是什麼〞

「記憶復甦」


〝我是什麼人〞

「和妳一樣不知道」




***



〝蛤?這次也沒忘??〞

「...應該是...吧」


〝那上次我說的事有回想起來了?〞

「...恐怕沒有」



















〝說到底,妳的元力真的好用嗎?自從穿越到這地方還擁有這能力後妳真的很常失憶阿〞

「嗯...不過也礙不到我」


〝礙的到好嗎?!妳現在有些武器無法召喚出了阿!偏偏是最好用的那些〞

「嗯嗯」


〝...算了算了,原本還想說妳能用神劍格拉墨到處亂玩的現在卻不行了〞

「神劍是能玩的嗎...」


〝對了,妳跟那神經病打的時候是怎樣阿?〞

「什麼怎樣阿?還有妳能不能好好叫對方的名字?」

〝要妳管?〞

「就算是這樣也沒禮貌...」


〝所以妳到底要不要回我問題?〞

「妳那問題我無法回阿...沒重點」


〝我是說,妳明明可以直接逃跑大法沒必要和那神經病打,幹嘛正麼認真打〞

「...心血來潮」

〝這又是什麼答案〞


「我以為用純白契約和青龍偃月刀就能輸出可觀的攻擊」

「但那時沒想太多就把鎏金之刀給揮了出去」

「那瞬間發現...」

「攻擊輸出還比另外兩把還要好」


〝是喔?不過這倒是一個新發現〞

「嗯嗯」


〝妳的能力還是未知狀態...有些武器弱有些武器強沒辦法推測〞

「嗯嗯」


〝當然妳還是失憶狀態,反而原本常用的武器詳細都忘了差不多〞

「嗯嗯」

〝不過正好有好用的武器就是了〞


「嗯...是說妳習慣這世界嗎?」

〝蛤?我無所謂阿,這問題是問妳最有用吧?〞

「我......」

「我沒什麼現實感」

「就是如果要把這世界當遊戲也無違和的感覺吧」

〝所以一直把這裡當遊戲看待?〞

「可能」


〝喔,說到哪了?對了,武器能想到的就用吧,現在能好好使用的也不多了〞

「嗯嗯,是說蓋亞的崩刀我還想練看看...雖然雙手武器很不拿手」

〝一定阿,妳只有右手好使力〞

〝還有槍型魔杖之類的就盡量別使用了不然又變成這樣很麻煩〞


〝我們還是不知道妳失憶的問題來源在哪,只知上次在昏倒後就這樣子...但最近不會發生這問題了?〞

「這好像只發生一次而已」

〝就算只發生過一次之後也要預防!〞

「喔...」


〝好了現在也沒可好討論的了,妳也該醒了〞

〝妳千萬別死了!我會很困擾阿!〞

「...好」








在那黑暗裡睜開眼來的妳早已明白自己處於自己的世界當中

這樣說好像不對...淺意識?二次空間?


〝不管怎麼想都不正確〞


聲音在妳的身旁傳來


「嗯...是嗎?是說妳觀察的如何?」


你們像是熟識的老夥伴般一見面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推測理論和預知


討論完後妳們就像是初始認識時所想"對方到底是自己的誰”一樣沒有頭緒


雙重人格不是、說是平行時空的自己也不是、對方是自己的親生姐妹喂喂最好是自己就是家裡最小的、說不定對方是自己的雙胞胎因為某天對方忽然離世所以剩下自己?


…好吧畢竟兩人同年同月同日生自己的老姐長怎樣雙方都知道這話可能信但是和自己長一模一樣的人一起上同一所小學中學的人都讀這麼久了沒人發現嗎???而且還是同一年級同班級!


妳們把所有想像力全發揮出來就怕要是對方的身分是堪稱史上最離奇設定妳們都不知情


事實上是妳們純粹太好奇才會這麼想


但要說的話雙重人格或是平行時空也不是不可能,只不過現在沒有什麼能查資料的方式而且自己也對心理疾病什麼的也不懂


自己的帶來的手機在這世界就變得沒法用了,有問過裁判球關於類似的資料查了也一無所獲


還是用別的關鍵字查才有用?但重點是自己也對這關鍵字沒什麼起頭


最終這問題還是個迷


然後關於妳的元力技能也不是很清楚


目前能知道的是只要是自己在原本的世界看過的武器就可以召喚來使用


沒殺傷力的物品也是能,但光是使用一次就會像這樣全身麻痺至半小時


不過以妳的推測這次會是麻痺將近九小時,上次使用兩次類似的物品後發現增加了三小時


為何自己的能力這麼難懂...




妳仍然很懊惱這事


----------------------------------------------------------------------------

再次睜開眼後仍是睡前一樣的場景,不過現在是平躺在大廳內


妳緩緩起身時感到全身骨頭碰地的痠痛感,稍微活動下筋骨後立馬做起身環視周圍


「阿!千島妳醒來了」


妳掃視四周狀況時熟悉的聲音往妳這傳來


「還好嗎?妳昏睡了九小時了...」


紫堂幻看見妳醒來後慌忙得走到妳的身旁,蹲下身詢問妳的不適




九小時...的確跟剛才的猜測一樣又增加了三小時妳在昏睡時說過這狀態會持續半小時,只是那時忘了副加這說明而已


「我沒問題,抱歉讓你多等三小時,我還不懂這元力的副作用」


妳低頭看向自己的手腕凝視幾秒,確定沒啟動魔杖後妳緩緩起身以防自己一馬上起身就會暈眩的問題


「這樣阿...疑?妳的元力有副作用?」

紫堂幻查覺到這句話的重點向妳質問,眼神瞄到還遺留在妳腳邊的槍型魔杖

「說直話就是有些武器使用後會有副作用,就像你看到的那樣」


說明時妳也和紫堂幻看向一致的方向順手撿起了槍,妳一握住槍身左手腕顯現出紅心

「這類型的武器使用後就會被麻痺,也會以使用次數來增加麻痺時間...是個很麻煩的機制」

「嗯...這樣的話千島妳使用了三次?」

「的確是阿,诶?」

「忽然想起妳對我道歉說讓我多等了三小時這話,就想到妳這次麻痺是九小時所以就推測出這結論了」



紫堂幻的推論速度也挺快的...至少比我快多了




「...嗯,我還在找有什麼能代替這武器不然還要被麻痺」

「也是呢下一次就是半天了」




......啊。

都忘了。

離預賽結束剩沒多久了





妳的神情有些凝重

「我覺得現在應該要抓緊腳步衝上前百名才對,但是金...」

「對了金!之前發生太多事都忘了,現在該要到哪找...」

紫堂幻想了下有可能會找到金的地方,隨後提出


「可以的話就是回到分離的地方找找看要不然就是以那地方大範圍找...」

「......」


妳對於這選擇題有選擇障礙


〝我是認為大範圍找,妳的鳳凰翼夠方便妳找人了,但那笨蛋在原地妳們也不是不可能〞


「嗯,也是」

妳的自言自語仍然對紫堂幻有一心的好奇


「回原本的地方找唄」

「好,是說千島妳是和誰講話...?」


其實在他眼中妳的舉動不像是自言自語,那真的像是有人在妳身旁討論一樣




而且那時候千島做出很莫名的誓言時有聽到...




「這件事很難說啦,來...來這裡的時候自己就忽然聽見這聲音了,你聽不見是正常的」


妳的說詞有些沒頭沒尾的,不過在這地方什麼人都有也不奇怪就是了


「是這樣阿...」

「好了時間不多趕緊走吧,別再遇到嘉德羅斯就好」


槍型魔杖收起後另外召喚鳳凰翼和新月玫瑰裝備在背和腰上,把放在地上的亮黃色外套綁在腰上遮住腰包而新月玫瑰露出外套外、背上黑紅色斜側包,腳往上輕輕一踏便浮空



「嗯,我們走吧」

「OK——嗚哇!」


當妳要飛翔到能看清地面也能和紫堂幻共通的高度時忽然感到有人拉了下妳的腳踝

一時放鬆警戒只因小小的動作妳嚇了一跳在空中轉半圈才轉頭看見拉了妳的腳踝的青髮少女

「安、安莉潔?怎麼拉住我?」


少女的草綠雙眸直勾勾得盯著妳,右手食指輕輕放在唇瓣微微開了口

「別去那邊比較好呢...」

安莉潔望著妳和剛才因妳的驚呼聲嚇到的紫堂幻

「嗯?那邊是怎樣不好?」

「那邊...會有大危機...會受傷的」

她對妳露出擔心的眼神,妳回答


「我知道了,不過我們必須過去那邊,但我會注意的」

「這樣阿,我明白了」

說完後妳們見安莉潔雙手合十、閉上雙眼低頭像是祈禱著什麼





直到她再次睜開雙眼對妳們微笑

「我向神明替妳們祈禱,希望妳們在前往那地方能平安回來喔」

「嗯,感謝。那我們先行離開了」


妳向安莉潔道謝後拉著紫堂幻步出大廳也不忘對她揮手道別
















「千島認識那人嗎...?」

「上次她有幫過我,就是麻痺那時候」

「是嗎...千島妳認識很多人呢」

「沒很多」

「她的話讓我想到某個跟我們說我邪念很重的朋友」

「诶?」

「我不討厭我那朋友和安莉潔啦,她們都是很可愛的孩子呢」

「這樣阿...是說我們一定要這樣嗎?」


在妳們離開凹凸大廳後妳直接一把像扛貨物一樣把紫堂幻扛起後一躍飛往目的地


「阿...這樣比較快,還是你要換上次的抱法?」


「不不不不用啦!!」

============================================

以下為不專業武器介紹(X)

(前幾篇有出場的武器就不介紹了)


神劍格拉墨

劍與魔法王國(手遊)裡戰天使職業的武器之一

外表是一對紅、粉羽毛翅膀和一把紅刀身劍


============================================


據說最近開學啦!!!

大家玩的開心嗎(・∀・)(妳屁)

最近真的越來越想偷懶又開始挖新坑了(妳等等)

原本想在所有女主出場前先把千島(女主)的詳情資料差不多給交代完

結果就越寫越長了

再三附註這時候女主和小檸檬是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之後可能會寫和其他角色相遇的劇情(但有可能會是題外)

然後接下來祈禱下一篇沒有時間上的Bug(擔心)

文章說的關於被說邪念很重這件事是本人的真實事件喔ww

如果現實有像槍型魔杖這樣的東西其實挺有趣的..._(:3」∠)_

總之感謝妳們的觀看(≧ω≦)ゞ

感覺這次話好少(?)

评论
热度(12)

各位好!我叫做芊島!(或叫芊島醬(X)
目前光遇、夢百深坑中

© 還在搞同人文章的芊島 | Powered by LOFTER